LH

【鸣卡】月光

几天后,卡卡西仍未出院,一如既往地倚坐在病床上看着经典的亲热系列。忽的病房门被人打开,卡卡西抬眼看到鸣人一脸挫败的进来,恹恹的坐在病床边,恍惚间,卡卡西以为自己看到了一只蔫头耷脑的小狐狸。轻叹一口气,卡卡西放下手中的书,伸手揉了揉鸣人那没精打采的头。他知道这向来精神得不行的孩子变成这般模样的原因,早些时候,大和有来找过他,告诉他,这次任务他们虽然找到了大蛇丸的据点,也见到了佐助,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把宇智波佐助带回来,就如同上一次一般铩羽而归。听到消息时,卡卡西就能想象自家的学生会是怎样一副模样,果然……
“卡卡西老师……我……”
“嘛,嘛,鸣人,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的,说起来倒是我这个当老师的责任啊,鸣人!”卡卡西伸手轻轻揽住沮丧的鸣人,低声安慰。
“如此沮丧的表情在你脸上还真是少见呢,不过你不会就这样放弃的,不是么?毕竟你是鸣人啊!下一次,我们一起,会把佐助带回来的……”卡卡西慢慢说着,却听到了怀中少年轻轻地呼噜声,不由失笑,真不愧是意外性NO.1的忍者啊!看了看鸣人有些脏乱的衣服,这孩子大概是修炼了很久,过来的时候很累了吧!那么,身为老师的我,也应该做些什么了吧!
卡卡西边想边动作迟缓地把鸣人搬上病床。缓缓地呼了一口气,一番动作下来,竟有些吃力。『我果然是老了么?』卡卡西自嘲地扯了扯嘴角。看着病床上的鸣人,卡卡西量了量,无声地笑笑。这孩子真是长大了啊!刚见面的时候才那么一点点大,呆呆的,孤单着。现在已经建立了属于自己的羁绊,有了伙伴,真好呢,鸣人!你不再是一个人了啊!
卡卡西理了理鸣人额前的碎发,侧身躺下,一夜无梦。



我觉着我要写崩了,,最近有考试,,所以,,,嘛,,祝六一快乐~\(≧▽≦)/~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