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这时,鸣人走上前,将手伸到千代面前,千代惊讶地瞪大了双眼,视线缓缓上移,看到了一脸真诚的鸣人。她听到那个金发少年说:“用我的查克拉。真的能让他复活吗,婆婆?”少年眼中的希望让人不忍打碎。她静静地看着那张尚且带着稚嫩的年轻面庞,想起了之前赶路时,旗木卡卡西曾对她说的话。
“鸣人和我爱罗一样,都是人柱力,他会比任何一个砂忍村的人更了解我爱罗。无论是在哪个村子,人柱力受到的待遇都没有什么差别。所以,他才会那么想就我爱罗。木叶也好,砂忍也好,对他来说,根本就不重要。”她记得那个白发精英上忍在说这些话时,一直看着前方的金发少年,千代在他的左边,由于面罩和护额的缘故,她看不清他的表情,只听得出上忍的语气平淡却透露着对少年的维护。
“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手上。”千代缓缓说道。鸣人闻言点头,依言照做。那光团范围变大,光色强盛。千代盯着少年的手再次陷入回忆。
“鸣人的梦想是成为火影。当他听到我爱罗是风影的时候,非常的不开心,”银发上忍轻笑一声,将唯一露在外面的单眼弯成月牙的形状,“但是相对的,他也从心里感到高兴,并祝福我爱罗。他拥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即使和对方没有太多的交谈,他还是可以立刻和对方变成朋友。”旗木卡卡西的语气柔和,眼中带着欣慰和骄傲。
『是啊!』千代看着对面的少年,心中暗叹,『明明还是个孩子,旗木卡卡西说得不错,这孩子确实有着不可思议的力量啊!』
术的完成意味着老人的离去以及风影的归来。所幸老人并没有带着遗憾离去,她的嘴角甚至挂有一丝的笑意。她从这些年轻人身上看到了忍界的未来,充满希望。砂忍众人匆匆赶来迎接他们的风影,并带回了老人的棺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