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然而下一秒变故就发生了,卡卡西显然低估了鸣人此时的反应速度。当鸣人的尾巴扫过来时,卡卡西甚至都来不及作出反应,胸口受到重重一击,卡卡西倒飞出去,狠狠撞到树上。卡卡西靠着树,闷声咳了几声,血沿着嘴角滑下,将面罩润湿。卡卡西揉了揉胸口缓解一下疼痛,还未来得及将血迹擦去,就瞬身离开原地,躲开鸣人的下一轮攻击。卡卡西藏在树上,隐匿起自己的气息,等待着下一次机会的来临。时间慢慢过去,卡卡西有些心急,他很担心鸣人会出现第三条尾巴,但是实际情况并不允许,卡卡西只能强迫自己静下心来,细细观察着鸣人的一举一动。鸣人失去了卡卡西的踪迹,四下打量了也没有找到就放弃了,既然离开了,那就继续找之前迪达拉的身影。当鸣人再次背对卡卡西站在石柱上时,卡卡西瞅准时机,快准狠地将符贴在了鸣人的额前。鸣人的头因着卡卡西的力道微微后仰,红色的查克拉开始消散。凶狠不善从眼中逐渐退却,那红色的眼眸变得无神,鸣人的身体后仰从落脚的石柱上摔落,被卡卡西眼疾手快地一把捞入怀中,带到一旁还完好的草地上。
“得救了!”守着我爱罗的两个影分身擦了擦额头的汗,由衷地感叹,“多亏了卡卡西老师啊!”
草地上的鸣人本体靠在卡卡西怀中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卡卡西半蹲在地上安抚性地拍着鸣人的后背帮他顺着呼吸。这让鸣人有些满足甚至于贪恋卡卡西的怀抱,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我爱罗还没有醒过来,迪达拉还没有死。鸣人轻推一下卡卡西的前胸,想示意自己已经没事了,却不想正好碰到了卡卡西之前被鸣人尾巴所伤的地方,虽然鸣人推的力道并不大,但九尾查克拉带来的伤害显然不容小觑。卡卡西闷哼一声,向后退去。鸣人拉住身形不稳险些摔着的卡卡西,一脸疑惑,他不记得老师有伤到这里。
“卡卡西老师,你没事吧?什么时候伤到的?”卡卡西一向是个隐忍的人,如今怕是伤得不轻,鸣人有些着急,恨不得现在就扯开卡卡西的衣服看看他的伤势。鸣人抬头去看卡卡西,想说些什么,却正好发现卡卡西的面罩一处颜色较其他地方深,不假思索便伸出手去,触及一片湿濡。还未来得及作出什么反应,手腕便被卡卡西反手抓住。抓着鸣人的手腕将其手拉离自己的面罩,卡卡西的眸色不明所以地沉了沉,“鸣人……”
鸣人看着卡卡西的手,带着无指手套,露出白皙修长的手指,扣在自己的手腕上,还能感觉到上面的薄茧。鸣人突然有些想笑却又看见自己手指尖有暗红色的血迹,那是……
“卡……”
“嘛,嘛,已经没事了,不用担心。”卡卡西拍了拍鸣人的肩,将其护额上的符揭下,看着紧皱着眉的鸣人,抬手揉了揉那蓬松柔软的金发,再次开口道:“倒是你,已经冷静下来了么,鸣人?”卡卡西直起身,环顾了周围的一片狼藉,心中暗忖,『自来也大人究竟看到了什么?』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