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 月光

治疗室内,小樱在给勘九郎准备治疗。室外,众人坐在长凳上,鸣人坐在卡卡西身旁隔开了千叶与卡卡西,深怕这奇怪的老太婆再对自己的老师做出什么袭击的东西。鸣人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我说,卡卡西老师……”
“嗯?”卡卡西依然捧着亲热系列,目不转睛地看着。
“刚才这个老婆婆口中的‘木叶的白牙’是什么人?”鸣人手指着砂忍的千代婆婆,偏头看着卡卡西,瞄到卡卡西手中的书,不由得瞥了瞥嘴,真不知道好色仙人写的书有什么好看的,那种书,他也会写好不好。
“什么人啊?让我想想……”卡卡西总算把视线从书中拔了出来,看向目不转睛瞅着他的鸣人,又把手中的书合上,微微仰头作思索状,用像往常一样的语气说出,“嘛,简单的说,他是我的父亲。”
鸣人看着仰着头的卡卡西,从他坐着的角度去看,只能看见卡卡西面罩和护额间露出的一点点皮肤,而卡卡西的表情,他却丝毫看不见。鸣人忽然有些恼怒,为看不见卡卡西老师的表情,也为自己提出的问题。不知为何,他觉着此时的卡卡西带着些悲伤,虽然他并没有看到老师的表情,但就是有那样一种强烈的感觉。老师的过去究竟经历了什么呢?
“你是……白牙的儿子?”千代的惊讶打断了鸣人的思绪。“怪不得那么像。”卡卡西挠着头发干笑着,一旁的鸣人不满地撅起嘴。
了解到自家老师就是传说中的木叶白牙之子。啊,虽然说他并不了解木叶白牙是怎样的存在,不过好歹他也算是知晓了关于卡卡西的一些情报。嗯,对,就是这样,还需要继续加油啊!卡卡西看着身旁像是下了什么决定般的鸣人,有些不解,但也没出口询问。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