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天亮了,孩子醒了,看着自己手中的钥匙链,有些疑惑,但他并没有在意。
       “哟西,今天也是活力满满的一天!”
鸣人收拾了一下自己,然后拎着颜料桶出了门。
       “我出门了!”屋子里静悄悄的,并没有人回答。
        卡卡西戴着面具站在屋顶上看着拎着颜料桶在街上乱窜的小孩儿,神色复杂。良久,瞬身离去。跑动的鸣人突然停下四周环顾,看到的却只是周围人冷漠厌恶的眼神。
       『为什么!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哼!”鸣人皱起鼻子愤恨地哼了一声,向火影岩跑去。
       火影室中,三代火影在尽职尽责地批阅着桌子上如山高的文件。
      “卡卡西么?”感受到了门口的查克拉,火影主动出声请门外的青年进来,毕竟让他自己决定的话,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看着推门而入的卡卡西,三代目不禁暗想自己之前的决定是否正确。因为青年周围的气场似乎变得比几年前更加冷冽了,三代目暗暗叹气。
      “卡卡西哟……”
      “是,火影大人!”青年顿了顿,“已经告过别了。”声音中似是不掺有一丝的情感。
      “啊,那么休息一天……”
      “不必,火影大人。我现在就可以接任务。”
      “好吧,你去吧。”三代目盯着半蹲在自己面前倔强的青年,妥协了。
       日子不紧不慢一天天的过去,卡卡西常常一个任务接着一个任务的接,让自己忙碌在奔波的路上。在不多的闲暇时间里,他除了去慰灵碑看望已离他而去的故友,就是远远的看着那个孩子。虽然看到那个孩子的大多时间,他总是被人欺负。开始的时候,卡卡西想要冲出去,带走那个无辜的孩子。这些人丝毫不知道内情,就这样把自己的怨恨转嫁到一个无辜的孩子身上。『你们可知道,那个孩子,就是你们口中的英雄的遗孤啊!』卡卡西压抑着自己那就要喷涌而出的情感,就那样悲伤的看着,直到那小小的不忿的身影消失在地平线。后来,卡卡西就只是那样看着,痛恨着自己的无能为力,转身离去,再投身任务中。
       鸣人磕磕绊绊的上了忍者学校,又艰难地毕业,而幸运的是,他得到了教师伊鲁卡的认同,这无疑让从小就倍受冷眼的鸣人欣喜至极。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他终于毕业了,成为了一位下忍。
       在这之前,卡卡西在三代目的再三建议下退出了暗部,成为了担当上忍,但分到他班上的刚毕业的下忍全被他毫不留情的送回了忍者学校重读。而这次,三代目交给他的这个班让他很期待,鸣人、宇智波还有一个家境平凡的女生,很像以前的水门班啊!卡卡西在三代火影的带领下走访了三个孩子的住所,鸣人凌乱的房间让卡卡西一度无语,深想,却是满满的心疼和无奈。
      『鸣人,我们又要见面了啊!』
       他们的再度重逢从一个恶作剧的板擦开始……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