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火影楼内,纲手询问着卡卡西关于鸣人修行新术的成功率有多大。卡卡西坦言自己并不能确定,但是他相信如果是鸣人的话就肯定能做到,鸣人是能够创造奇迹的,他一直如此坚信着!
因着九尾的原因,鸣人的身体在快速的恢复,对于这一点,鸣人既是开心又有些遗憾,开心的是自己可以继续修炼了,遗憾的是出了院怕是不能得到卡卡西老师无微不至半步不离身的日夜陪伴了。嘛,开玩笑的。卡卡西老师虽然是第七班的老师,但也是木叶村的特别上忍,在鸣人住院修养期间还是会出出任务的。当卡卡西休闲的时候便会带着鸣人“最爱”的蔬菜来医院进行不定时探望,防止自己的学生溜号(虽然这种事卡卡西自己也是经常做的),对此鸣人是痛并快乐着。
经过卡卡西的精心照顾及小樱的妙手回春,鸣人终于顺利出院。于是卡卡西口中更为艰苦的修行也开始了。
还是原来的地点,不变的人员,鸣人、卡卡西以及被鸣人瞪着一脸无辜的大和,鸣人心中叹气,怎么跟卡卡西老师独处的机会这么少呢?!
空旷的场地上,随着一声轻呵,变得满当当的。每一个鸣人双手中都有着一片嫩绿的叶子,鸣人脑中回想着阿斯玛讲过的诀窍,手中查克拉旋转。
“呵!”接着一片的欢呼声,鸣人终是将手中的叶片切成两半,卡卡西看着眼前的鸣人,面罩下嘴角扬起,夸奖的话还没来得及出口,便看见鸣人的影分身一个个的化作烟雾消失,而本体也摇摇欲坠。身体条件反射般瞬移接住了鸣人。
“真是乱来,刚出院就如此乱来,就算是要展示成果,也不用这么多影分身啊!”卡卡西边数落着边轻手轻脚将鸣人放于树荫下。理了理鸣人的头发,看着鸣人尚显稚气的脸,手不由自主地抚上了鸣人脸上的胡须,想起了鸣人幼时的种种乖巧,眼中的温柔像是要溢出来一样。忽然又想起鸣人十几岁时的顽劣,卡卡西眯了眯眼,手上力道加重,恶劣的掐了掐鸣人的脸,若无其事的松手,起身。他身后的大和看天看地看空气,就是不敢与自己的前辈对上眼神。
鸣人醒来觉着脸有些疼,他揉着脸疑惑地看向卡卡西,但卡卡西只是朝他弯着眼笑,并不言语。鸣人又看向大和,但是,他发现大和并不理会自己,拒绝与自己有眼神交流。鸣人默然无语。
大和在卡卡西的指挥下任劳任怨地造悬崖造桥造瀑布,而卡卡西则在与鸣人细细解释着大和忍术中一些细致的学术问题。当大和忙完了,卡卡西也说完了。然后,在鸣人的崇拜的目光中,微笑着说道:“那么,鸣人你接下来的修行就是将这瀑布切断。”
嗯(⊙_⊙)?讲道理哦!你要不是卡卡西老师,我一定化身九尾揍你哦!!!果然温柔的卡卡西老师是不存在的么!!!腹黑是本来面目吧!!!

答辩结束很开心

评论(7)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