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然而,事实是,卡卡西还没有回村,空就要跟木叶说再见了。
一如十几年前的九尾之乱,木叶再次经受住了因空暴走引起的动乱,鸣人在伙伴的协助下成功的压制住了空并使其恢复了神智。空在简单的修养之后,向鸣人等人告别开始了自己的修行之旅。
一场动乱结束后,木叶开始了紧张的重建修复工作。火影楼内,纲手正在严肃认真地批复着一摞又一摞文件,效率之高,令人咋舌。
“下一个,下一个……太慢了……下一个……嗯?怎么了?其他文件呢?”纲手停住动作,疑惑地看向静音。
“啊,那个,已经没了,没有了。”静音摊了摊手道。
“是吗?”纲手拿起桌上的杯子靠在椅背上,喝了口茶润润嗓子。
“真是少见啊!”静音小心地措辞着,“纲手大人这么认真地工作。”
“是啊……”纲手看着手中的杯子,想起之前与两位顾问会面时那糟糕的情形,情绪不由变得有些暴躁。
“那些老家伙,肆无忌惮的乱说话,要是这时候再拖延工作,真不知道要被他们说些什么了!”纲手在心中恨恨地想着,又越想越气,将杯子重重地放在桌子上,恨声道:“可恶!”
静音见状,连忙岔开话题,将手中的文件夹递给纲手,装作刚想起来的样子说道:“啊,对了!作为自来也大人传话人离开的那个人的报告呈上来了。”
“嗯?是吗,他回来了吗?”纲手的神色一缓,接过文件细细看了起来。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