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鸣人一直觉得自己与空有些相似,不管是从身世还是身怀某种令人忌惮的力量而言,都很相像。但又不完全相同,确切的说,空如今在火之寺的处境就如同是自己小时候一般。不像如今自己有卡卡西老师与同期伙伴等人的认同与陪伴。不过说起来,他总觉得就算是自己认为不堪回首的悲惨童年,似乎也有一个温暖的存在。鸣人曾几度认为自己遗失了一部分记忆,就比如说,那个模糊的温暖的存在。鸣人仰躺在草地上,看着手中因风吹而微微晃动的小狗钥匙扣。再比如说,他就不记得这个钥匙扣是如何到自己手中的,并且一直都认为很重要很珍贵的东西。不过,这个钥匙扣莫名像帕克是怎么回事?!
鸣人以为他会等到卡卡西老师回村,然后跟他说自己出了趟认为还带回了一个新的伙伴,而自己比这个新伙伴不知要刻苦厉害乖巧多少倍!要让卡卡西老师承认漩涡鸣人是他旗木卡卡西最得意的学生并大肆夸奖一番。奖励嘛,一年份的拉面就行,当然一辈子就更好了~\(≧▽≦)/~
然而,事实是,卡卡西还没有回村,空就要跟木叶说再见了。

要上班了〒_〒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