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日子就在修炼中紧张地度过,这一天,卡卡西因特殊任务而被火影大人派了出去,第七班也接到了新的任务。在出任务的途中,鸣人一直絮絮叨叨地抱怨火影大人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将卡卡西派出村去,就算是任务为什么不能是第七班一起出动。小队其他成员不胜其扰,最后小樱用拳头还了众人的清净。
第七班的任务是追查火之寺遗体失踪的事件,事情告一段落后,与他们一同回木叶的还有火之寺的一位少年,空。空的查克拉属性与鸣人相同,于是两人便在木叶一起吵吵闹闹地修行。
这一天,鸣人带着空来一乐吃拉面,边吃边聊天,说着说着就想起了卡卡西,说起来卡卡西老师这次出任务时间好久啊,干什么去了呢?鸣人不由得想起之前阿斯玛去医院看望卡卡西老师时说起的在国境线发现晓成员出没的事情。难道卡卡西老师是去追踪晓的踪迹了么?会不会受伤?什么时候回来啊?要不要去找纲手婆婆打听打听呢?
一旁的空看着与自己聊着聊着天却突然发呆的鸣人,抬手用筷子翘了敲鸣人的碗,说道:“喂喂,又不是春天,你发什么呆啊?”
“嗯?什么?”鸣人没反应过来,还有些懵。
“没什么……”空努力绷住脸,不让自己笑出来。
“啊!臭小子!你学坏了!”鸣人突然炸毛。两人付了钱推推搡搡地又去了修炼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