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在教会了鸣人影分身的妙用之后,卡卡西一指不远处一棵叶繁枝茂的树说道:“那么首先进行查克拉性质变化的加强训练,把叶子夹在手掌之中,用查克拉一分为二,一人一片叶子的话,鸣人,你大概需要这么多影分身。”
看着训练场地上干劲十足的鸣人,卡卡西手拿自来也的大作,问着大和鸣人的情况。大和简要回答后,又盯着卡卡西看了会,欲言又止。
“怎么了大和?”卡卡西虽然依旧看着鸣人但却没有忽略大和的视线。
“啊,也没什么,就是从来没见过前辈这样对一个人。”
“嗯?”
“卡卡西前辈,你对鸣人很特别啊!”可以说是很宠了。
“是么?”卡卡西心不在焉地应着,他并没有觉着有什么不妥。
越来越多尝试失败后,就算是鸣人也有些挫败,天也应景的下起雨来,卡卡西看着雨中倒地的鸣人,皱着眉叹了口气,缓缓地走了过去。                                          元旦快乐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们,爱你们,新的一年请多多指教!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