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小樱掐着鸣人又闹了一阵,转身叮嘱了卡卡西几句之后拿着病历本匆匆离开了。卡卡西一脸无奈地低头暗叹自己身为老师的威严越来越少,一抬头冷不丁撞入一片蔚蓝之中,有些发懵。就在某只毛爪子要触及自己的脸之前,卡卡西及时回神并按下了那只爪子。卡卡西定睛一看,鸣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带着那布偶坐在他的病床上,左手搂着卡卡西布偶,右手……右手被抓在自己手中。
“卡卡西老师……”鸣人弯了弯自己扣住的手指,挠着卡卡西的手心,试图唤回卡卡西的注意。本来已经做好卡卡西松手的准备,没料到右手被握得更紧了些,鸣人愉悦地勾起嘴角,按捺不住笑意。
卡卡西干咳一声,看了一眼被搂着的卡卡西布偶,缓缓松开了手,干脆利落地一掀被子,把鸣人与布偶同时掀倒在地……
“啊!卡卡西老师谋杀啊!”
在卡卡西冷静的指挥以及鸣人热情的帮助下,卡卡西的行李很快就收拾妥当,并由鸣人自愿抗回了卡卡西的上忍公寓,是的,完全自愿,并没有任何逼迫或者威胁的可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