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卡卡西及自来也向大和简要说明了鸣人的情况以及妖狐之衣,卡卡西轻抚胸前的伤处,想起了任务中发生的事,闭了闭眼,接着说道:“恐怕,从那查克拉的形状来看,尾巴的数目会不断增加下去,最终就会变成九根。”
“确实如此啊!”自来也面色凝重。
“自来也大人究竟看到过几根?”卡卡西皱起眉。
“我至今曾两次面临绝境,”自来也边说边脱上衣,“第一次六根肋骨和两腕骨折,内脏破裂数处,在温泉正想要偷窥女澡堂的时候,就被你纲手打得遍体鳞伤。”
被提及的纲手脸色微红一脸尴尬。
“还有一次,”自来也撩起上衣露出精壮的腹肌以及胸前狰狞的伤痕,“就是和鸣人修行时,看到他的第四根九尾查克拉的时候。”
新第七班的三只各自在自己家中准备出任务的装备,没错,他们刚刚彼此认识就要组队出任务,而且这个任务还不一般。在风影争夺战时,小樱从蝎那里得到了关于大蛇丸的消息,这意味着时隔三年,他们终于能再次见到佐助并把他带回来了。这一次虽然卡卡西老师不能去,但是他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的,不能再让卡卡西老师失望了啊!鸣人在家中穿戴好装备,看着桌上第七班的照片,握了握拳,暗暗下定决心,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家。
“天藏……”就在几位商讨完要离开卡卡西病房时,卡卡西出声叫住了大和。纲手有些疑惑地回头,却被自来也拉了出去,静音紧随其后出了病房。
“是,前辈。有什么事?”大和停住并回头看着他一直敬重的前辈。那人在洁白亮堂的病房中,衬得脸色有些苍白。他听见那人神色严肃语气诚恳地说着像是誓言那般肃穆的请求。他说:
“天藏,鸣人就拜托你了!”
“是!放心吧前辈。”他看着那人忽而笑得眉眼弯弯的样子,做出了答复,离开了病房。
卡卡西倚靠在病床上,手中拿着亲热天堂,却看着窗外,神游天外。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