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如此度过了两天轻松愉快的假期生活,五代目火影为第七班派来了一位新的队长,代理队长,以及一位特殊的队员。
卡卡西病房内,几位重要人士进行了会晤。
先来的是自来也,他对自己唯一的徒孙表示了亲切的慰问。看着面色苍白、一脸病容的卡卡西,自来也不由心疼,忍不住责怪了一句:“你可真是乱来,还是小孩子么?”边说边扶住了起身的卡卡西,“伤没好的话就不要逞强!”
“嘛,嘛……”卡卡西咳了几声,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当纲手带着静音与第七班的代理队长快要到病房时,卡卡西便放下了手中的亲热系列端坐在病床上,而自来也则悠闲地依靠在窗边。
“我们进来了,卡卡西。”
“请进。”
门开后,三位依次进入,卡卡西看到了一张久违的面孔。
“好久不见了,前辈。”
卡卡西诧异地看着来人纲手大人是有跟他说过,会有人代替他成为第七班的队长,但没想到……
“是你啊!对了,大和说的是你啊!原来如此。”
“是。从今天开始在担任卡卡西班的代理队长期间就叫大和。”
“大和啊……”卡卡西像是想起了什么。
“带大和来这里是因为在担任卡卡西班队长之时,有些事必须让你知道。”金发火影强势插入两人的对话。
“同时那也是你被选为卡卡西的代理的最重要的理由!”向来嘻哈不正经的自来也此时一脸严肃。
“是鸣人君。”大和说出了自己心中所想。
“正是。”卡卡西点头,想着自家学生,“你也知道九尾妖狐封印在鸣人体内的事吧……”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