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由于卡卡西再次成功入住木叶医院豪华单间,第七班再次人员不足。由于没有任务,鸣人于是每天定时定点地去医院报道,陪吃陪喝,“骚扰”卡卡西,还美名其曰:自己身为学生,对于自己受伤住院的老师要关怀备至!当然,鸣人的到来意味着卡卡西想要静养是不可能的事了。
“鸣人!都说了卡卡西老师现在身体虚弱,不能吃这些东西了!你怎么屡教不改!”身着白大褂的小樱手指放在病床小桌上的食物,大义凌然。
“所以说为什么啊!?医院的饭那么难吃,卡卡西老师怎么可能有胃口!你看卡卡西老师都瘦了!”鸣人一脸的委屈,手指正拆着食物袋子的卡卡西。卡卡西老师这两天没有胃口吃饭,急得他不行,还是特意去找粗眉毛老师打听了卡卡西老师喜欢吃的菜,好不容易买到了,马不停蹄地来献宝,还没听到卡卡西老师夸他就被小樱逮了个正着。
小樱看着对面委屈无辜却依旧没有悔改之意的鸣人,不禁扶额。她该怎么跟这个白痴解释呢?!
趁着自家两位学生吵架的空挡,卡卡西慢条斯理地吃了小半份味增汁茄子和半条秋刀鱼,喝了口水带上面罩,卡卡西回味了一下,真是好久没吃了,果然比起医院的饭菜来说,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卡卡西轻轻咂了咂嘴,微微眯起眼,一脸的满足。
鸣人吵不过小樱正想拉卡卡西来作为帮手时,转脸看到了此时的卡卡西,不由得看愣了眼,鸣人眼中的卡卡西此时就像是一只得到满足的猫,慵懒又优雅。
小樱看着餐桌上的食物,深叹一口气:“卡卡西老师……”
“嗨嗨,小樱,就破例这一次吧!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就偶尔让老师我改善一下生活吧!”卡卡西向小樱笑着说道。
“……啊~真是的,卡卡西老师,下不为例!”小樱表示无奈。
卡卡西看着桌上的盐烧秋刀鱼和味噌汁茄子笑得温柔,这孩子真是有心了啊。看着一旁莫名有些脸红的鸣人,卡卡西突然起了逗弄的心思,拿起自己面前的空碗,盛了好些蔬菜,放到了鸣人面前,笑得眉眼弯弯,温柔和善。
“嘛,鸣人如此关爱老师,老师也很是感动,所以鸣人,”卡卡西指着那碗继续笑,“你可一定要吃完啊!”
鸣人的面色立刻变得复杂,望向卡卡西的眼中的委屈满得几乎要溢了出来。
“卡卡西老师……”
“乖~”卡卡西揉了揉鸣人的头发,语气温柔。
被晾在一旁的小樱觉着心情很复杂,她觉着槽点很多,不知道该从何吐起。



下周有考试,,所以就先这样,,后面的容我想想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