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那孩子整个人都在颤抖,卡卡西哑口不言,他勉强直起身坐了起来,动作扯动了伤口,换来了几声压抑的咳嗽。鸣人急急上前扶住卡卡西,并帮他把枕头放好,让卡卡西靠得舒服些。卡卡西靠着枕头平复着呼吸,抬头看着鸣人,那孩子眼眶中还有些许泪水在倔强的打着转,湿漉漉的,显得尤其可怜。卡卡西轻叹一声,就着鸣人扶住他还未撤离的手一拉,将其抱入怀中,压下撞击带来的闷痛,下巴抵住那毛茸茸的脑袋,怀中的人身体有些僵硬,卡卡西抬手摸了摸那金发,手感依旧好得让人留恋,清冽而温柔的嗓音在病房中响起:“嘛,鸣人,别怕,老师我就在这里哟!”
感受到面下那温热的体温,耳边是那人平稳的心跳声,鸣人再也抑制不住,在卡卡西怀中哭的像个小孩子,那样肆无忌惮,哭得泪如雨下。前襟逐渐被泪水打湿,那孩子大概是知道了那件事,所以才会做那种梦,才会如此不安吧!卡卡西又把鸣人揽得紧了些,下巴在那金发上蹭了蹭。鸣人呐,我啊,会一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直到生命的终点,我已经做好了觉悟……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