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好慢啊,老师!”学生的抱怨成功让凯的额前蹦出一个又一个井字。
“是啊,你们太慢了,凯老师!”井字持续增加中。
在不断的抱怨声中,终于凯爆发了,卡卡西看着眼中冒着熊熊烈火的凯,满满的危机感。
“啊……凯,冷静点……”卡卡西小心地抽回自己的胳膊,试图用语言来唤回凯的理智。然而此时的凯已经疯魔了一般,他甚至忘了之前发现卡卡西身上还有不为人知的重伤。
“啊,不……”突然的腾空让卡卡西措手不及,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趴在凯的背上了。粗鲁的撞击让他闷哼一声,咧了咧嘴,忍受着疼痛。
“大叔背大叔……”
“感觉好恶心……”
听着周围学生的话,卡卡西不禁想捂住脸,虽然说他也没露出多少。而且看这架势,凯大概要一路飙回木叶,如此这般,等到木叶了,鸣人他们就可以在慰灵碑给自己挑块地了,非死即残的节奏完全是。就在卡卡西在心中为自己点蜡的时候,鸣人看着眼前的两人,拳头握了握,终于忍无可忍的在凯出发前将卡卡西抢了下来,小心翼翼地背在自己背上。
“卡卡西老师,没事吧?”鸣人稍稍调整了一下姿势,可以让卡卡西趴得更舒服些。
“啊,没事哟鸣人,真是感谢,得救了!”卡卡西习惯性的弯眼笑,尽管此时的鸣人看不到。
骗人!骗人!骗人!之前明明都吐血了,刚刚都疼得出声!卡卡西老师是大骗子!卡卡西老师是大笨蛋!鸣人在心中刷着屏,面上却不动声色,只是哼了一声,略表情绪。卡卡西听着鸣人的反应,摸了摸鼻子,直觉告诉他,他刚刚被自己的学生鄙视了,呀嘞呀嘞,自己真是越来越没有威信了。暗暗吐槽着自己,嘴角扬起愉悦又温柔的弧度。

我是不是应该发把刀应应景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