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木叶众人拒绝了风影的挽留作别砂忍,踏上了归乡之路。茫茫沙漠中,五位年轻人在前方走着,凯架着受伤未愈体力尚未恢复的卡卡西在后面慢悠悠地晃着。小樱回头瞅了瞅两位老师,深吸一口气瞪着卡卡西,眼中满满的不赞同。卡卡西被瞪得有些无奈,朝着自家女学生弯眼笑着,示意自己并无大碍,并顺便安抚对方暴躁的情绪。粉发女忍冷哼一声,扭过头去,心里暗暗想着让自家师傅好好修理一下那位不知爱惜自己的精英上忍。说起来,能让银发上忍妥协的除了师傅,还有自己身旁这位毛毛躁躁的少年啊!不过可惜,小樱想起昨天卡卡西来找自己治疗时说的话。
“绝对不能让鸣人知道这件事,小樱,你是知道他的性格的,我不想造成他的困扰。”她记得老师语气中少有的认真。啊~啊,小樱烦躁得摇了摇头,又叹了一口气,抬头就看见一脸好奇看着自己的鸣人,就狠狠瞪了他一眼,向前走去。
鸣人之前被小樱的冷哼吸引了注意力,看着她与卡卡西的互动,一脸的好奇。又看着小樱一系列的动作,刚要开口问却被瞪了,简直委屈。鸣人哀怨地看向卡卡西,显然想得到对方的安慰,看着卡卡西笑弯了眉眼,鸣人觉着心中有个地方暖得很,回报以更灿烂的笑容,鸣人回过头又被同伴们的话题吸引了注意力。
“三年未见,鸣人那小子成长了不少啊!”凯看着那抹金黄由衷地赞道。
“是啊!”卡卡西附和着。看着前方的鸣人,卡卡西嘴角牵起的弧度有些勉强。自己的学生受到夸奖让身为老师的自己感到欣慰是没错,但是,凯架着自己胳膊的姿势扯着他胸前的伤口有些闷痛。九尾查克拉果然霸道得很,虽然他有避开鸣人找小樱做了简单的治疗,但显然收效甚微。前方的鸣人正在与阔别已久的伙伴们谈论着什么,侧脸上的胡须随着说话不断翘动着,显示着那孩子此刻不错的心情。卡卡西随着那金发少年的笑容弯了弯眼睛,随后又轻皱起眉。如果,如果说被那孩子知道他攻击了自己的老师并使其受伤,大概会很难过自责的吧!所以,绝不能……
“嘶……”伤口被剧烈扯动的疼痛感打断了卡卡西的思路。卡卡西倒吸了一口冷气,转脸略带怨念地瞅着抓着自己胳膊向上掂了掂的凯,刚要开口,却被凯截了话头。
“我说,我知道你的学生很优秀,但你也不用看得那么入神啊!”而且还变换神色!“说起来,你是有什么地方受伤了么,卡卡西?”凯想起刚刚卡卡西轻微的颤抖,他知道自己的这位老友向来隐忍得很,于是他斟酌着开口:“是……”
“没有!凯,并没有什么伤!我只是查克拉透支而已。”卡卡西单眼中透露着认真,严肃得很。
凯有些愣,张了张嘴,什么也没有说出。

假期愉快

评论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