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手鞠带着众砂忍向着木叶众人所在地急速赶来。草地上,千代婆婆的术仍在进行,小樱看着千代佝偻的背影,想起了她们刚打败蝎时的情景。
“我们该做的事情都已经做完了,如果不赶快返回村子,马上解毒的话……”小樱搀扶着千代,担心不已。
“其实,我还有一件事要做。”千代撑着虚弱的身体站起,语气坚定。
小樱闭上眼,这大概就是千代婆婆要做的事吧!
“那是……”凯站在卡卡西身边,突然出声,他心中隐约有个答案。
“嗯。”卡卡西坐在草地上,轻声附和,面上平静。
“你要干什么?”鸣人大声问道,说着就要冲上前去,却被小樱横臂拦下。
『千代婆婆,她要牺牲自己的生命。』小樱咬着下唇。
“小樱……”鸣人疑惑地唤着自己的同伴,却被小樱转过头来的眼神惊了一下,那眼神中有着沉重,前所未有的。
“让我爱罗复活。”小樱的话回答了同期的疑惑,也再一次肯定了卡卡西与凯的猜测。
鸣人眼中透露着不可置信,他不知所措地看向卡卡西,他莫名地希望他的老师能够说些什么。然而,当他转过身去,只看到了卡卡西闭着双眼,沉默不语。起风了,碎叶在风中飞舞,自众人身边穿过,飘向不知名的远方。
卡卡西的表情无疑便是他的回答,鸣人定定地看了卡卡西一会儿,又像是刚回神般低喃:“活过来么……”他转身看着紧闭双目的我爱罗,“那种事情,真的能做到么?”
“这个术是只有千代婆婆才会使用的。”小樱面带悲伤。
“是那样吗?”鸣人眼中闪现着希望,他忽略了小樱的语气和表情。
『这不会是那么容易的事,那查克拉的流动,恐怕……』白眼总会帮宁次洞察很多事。
『那必须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卡卡西再次打开写轮眼观察着前方的千代。
千代身形剧烈颤抖了一下,手上的蓝色光团逐渐变小,颜色也暗淡了许多。“可恶,查克拉不够了。”千代看着我爱罗,心有不甘,额前渗出层层细汗。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