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为什么是我爱罗?为什么总是我爱罗?”少年的拳头紧握,“就这样死了,他可是风影啊!才刚刚当上风影就……”鸣人从站起身的小樱身边走过,来到我爱罗面前站定。
“你冷静点,漩涡鸣人。”千代婆婆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平淡的话语却引来少年强烈的反应,“烦人!”转过身面对众人的少年脸上已经布满泪迹,已经泪流满面。
“要是你们这些砂忍没把那怪物放进我爱罗体内,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我爱罗自己是怎么想的,你们有问过他的感受么!什么人柱力,别装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弄出这种辞藻!”少年的一声声控诉砸在每个人心中,卡卡西不忍地闭上眼。那一串串晶莹的泪珠落在嫩绿的草间,压弯了草尖。千代低下了头,沉默。
“佐助我也救不了,我爱罗我也无能为力,我拼命修行了三年,可现在和三年前根本毫无两样啊!”鸣人将脸埋在手臂中,悲恸不已。
千代沉默地站起身,在少年的哭声中缓步走向我爱罗。老妇的擦肩而过打断了鸣人的哭泣,他惊讶地回头看着在我爱罗面前蹲下的千代。千代将双手放在我爱罗胸腹前,查克拉涌动,释放出蔚蓝色的光,以两人为中心草地上泛起了一圈圈涟漪,绿浪阵阵。
小樱惊讶地瞪大了眼,“千代婆婆,那个术是……”千代缓缓转过头来,弯眼笑得慈祥,却没有说话。『千代婆婆……』小樱秀气的眉轻皱,心中不忍。鸣人脸上的泪还没有干,他疑惑地瞪大了眼,看着前方的两个人。

只有一点点,,,凑合着看吧

评论(1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