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还好是赶上了。”卡卡西低声说出这句话,而下一秒便体力不支身形不稳的向后倒去,正好被赶来的鸣人接了个满怀。鸣人调整了一下姿势让卡卡西靠得更舒服些,关心道:“没事吧,卡卡西老师?”卡卡西累到甚至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只是小幅度的摇了摇头,算是回答了鸣人的问题。鸣人看着怀中如此虚弱的卡卡西,满眼的担心。不远处的凯在心中暗叹,『不愧是我永远的对手啊!』小樱看着此时自家的老师与同伴,觉着画面美好,实在不适宜打扰。但是刚才发生的一切又让她不解得很,在凯班众人眼神的催促下,小樱顶着罪恶感,开了口:“您刚才做了什么?”
卡卡西靠着鸣人稳了稳呼吸,闭上了写轮眼,回答了小樱的问题,“把他和他的爆炸一起扔到其他空间去了。”
“其他的空间?”仍是满满的疑惑。
“这就是写轮眼的瞳术。”宁次洞察了重点。
“虽然不知道来龙去脉,也就是说已经解决掉敌人了么,天天?”
“讨厌,这种是不要问我啦!”
“话说,大家都没事吧?”卡卡西看着周围的同伴问道。
这时,鸣人的两个影分身架着我爱罗从树上落下,“小樱……”小樱看着影分身眼中的点点希望,点了点头。而被小樱扶着的千代婆婆回头看着垂着头的我爱罗,神色不明。
一片广袤无边的草地上,绿意如织,是那么的生机勃勃,清风拂动,吹动着草叶,也扬起了众人的发。众人或站或坐看着跪坐着的小樱以及躺在小樱身前的我爱罗,等待着什么。小樱低着头,神色哀戚,不言不语。一时间,就只有风的声音,无人言语。良久,鸣人打破了这沉闷的沉默,“小樱……”小樱收回放在我爱罗身上的双手,直起身,闭上眼,摇了摇头。草地上躺着的我爱罗像是睡着了一样,沉静得很。红色的发在风的吹拂下轻轻飘动,与身下的绿形成对比。白皙的皮肤衬着左额前的“爱”字与浓重的黑眼圈愈发得明显,年轻风影的脸上没有痛苦的表情,就像是生前所受的痛楚随着那生命的逝去也一并带走了。鸣人咬着牙,身体不住发颤,终于两行泪水从那尚且稚嫩的脸庞滑下。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