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藏身在矮树丛的迪达拉将一切尽收眼底,『看到了一出好戏呢!』虽然旗木卡卡西已经受伤,九尾人柱力看起状态也是不佳,但是现在战斗并不是一个好主意。忽的,迪达拉瞳孔放大,『有人来了?』
卡卡西显然也察觉到了,转过身正好看到小樱带着千代婆婆,几个起落间就来到跟前。
“终于见到你们了。”小樱由衷的开心。
“小樱!”鸣人向同伴打着招呼。
“你们知道这里实在太好了。”卡卡西看到自己的女学生安好,放下心来。看来是赢了,卡卡西看向小樱,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千代婆婆看了一眼周围,“看来这边还在苦战啊。”
“很遗憾。”卡卡西闭上双眼,略表歉意。
“我爱罗怎么样了?”
鸣人闻言垂目不言,又抬头看向树上我爱罗所在的地方。千代婆婆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我爱罗垂着头坐在树上被两个影分身扶着,看起来了无生机。
『不会吧!』躲在暗处的迪达拉暗暗吃惊,『没想到蝎大哥会被那小丫头和老太婆打倒,说什么能永远存续下去的才是永久的美,不是一样被干掉。一定是他对那将弱点暴露无疑的傀儡过分自信了,嗯。不过要我说的话,也算是艺术家的死法啦!』
迪达拉缓缓退出树丛,一抬头却看见了凯班站在了自己的面前。宁次利用白眼从迪达拉的死角接近,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打斗。打斗声引起来卡卡西等人的注意,卡卡西利用写轮眼看到了打斗的双方,“凯班啊……”
凯班的攻击让迪达拉应接不暇,起身在林中逃窜寻找自己先前掉落的粘土飞鸟。“在那里啊!”迪达拉落在没有头的粘土飞鸟旁,紧随其后的凯班随即落在不远处。
迪达拉松口丢掉了嘴里咬着的手里剑,咬了一口粘土,在口中咀嚼。迪达拉跃至粘土鸟身前,看着对面作出防御姿态的凯班,“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究极艺术。”说完,身体各处便不正常的膨胀鼓起。宁次用白眼观察到,迪达拉体内的查克拉一下集中到了一点,立即向同伴发出警告,“大家快离开这里!”凯班众人闻言立即撤离。不远处的卡卡西,左手捂住写轮眼,似乎在准备着什么。
“艺术即爆炸!爆炸!”凯班众人还没有撤到安全地带,巨大的火球在四人身后直逼而来,眼看就要将众人吞噬。卡卡西放下了捂住左眼的手,闭上了双眼,而后又睁开了写轮眼,细看左眼俨然开启了万花筒的模式。大地像是颤抖了一下,惊起了林中的飞鸟。待眼前的尘土散去后,众人惊讶地发现火球已经消失不见。“怎么回事?”凯回身看向自己的学生,换来的只是同样疑惑的表情。众人呆愣地看着前方出现的景象,那些尘土呈顺时针螺旋状绕着一点旋转,像是被那点吸了进去一样。鸣人看着这景象,忽然反应过来,这不正是卡卡西老师之前对迪达拉使用的瞳术么!又想到老师之前已经消耗了大量的查克拉,后来还不明原因的受了伤,如今又再次使用写轮眼,身体受得了么?想到此,鸣人不赞同地看向卡卡西,却正好看见卡卡西重重喘息虚弱的身影。

评论(8)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