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卡卡西从树上跃下,落在仍在四处张望的鸣人身后。鸣人敏锐地转身,低吼一声,警惕地看着眼前的银发男人。“冷静下来,鸣人!”卡卡西试图唤醒鸣人,期望鸣人尚保留着一丝理智。鸣人盯着卡卡西又发出了几声嘶吼,像是警告一样,他并不想伤害这个人,没有缘由地,只是想让他离自己远一点。但是,眼前的人就那样一直半蹲在石块上,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鸣人有些恼怒,起身向卡卡西扑去。卡卡西看着向自己冲来的鸣人,攻击毫不留情,眼中已没有自己熟悉的神色。卡卡西神色严肃,在那攻击来临之前跳到一棵树上,而他之前所待的地方已经成为碎石堆。
『已经失去了冷静判断的能力,冒失的接近,很危险。』经过了一次试探,卡卡西在心中清醒地下着结论。手伸进左后侧的忍具包,卡卡西掏出来一张写着“押”的封印符。
“如果事态紧急,使用这个,”自来也将手中的符递给卡卡西,“可以瞬间封住查克拉。”卡卡西捏着符,又看了看不远处背对自己的鸣人,暗暗下了决心。身法轻盈地跳下树,几个起跃间就接近了鸣人,手中的符就要贴上鸣人的额头,眼看就要成功了,卡卡西甚至在心中有种松口气的轻松感。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