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迪达拉在远处观察着鸣人的举动,“所以我才说嘛,他已经死了。”迪达拉看了看鸣人,最后视线落在卡卡西身上。『用风影来吸引人柱力的主意倒是不错,但是没有想到,这家伙也会跟来。嗯。左手被砂隐的人柱力给毁了,连右手也……这下连术也不能用了,也就到此为止了啊。不过真没想到会有人能使用类似鼬的瞳术,那个人柱力倒不足为患,现在的问题反而是卡卡西,嗯。』

“我要揍扁你!”鸣人那蔚蓝色的眼眸已经变成了红色的兽瞳。

“我知道啦,知道啦,很快我还会来找你的,嗯。”迪达拉看着背对着自己的鸣人不以为意。

“你太大意了。”被扶着的卡卡西突然开口。话音刚落,鸣人突然出现在迪达拉身后。瞳孔放大,迪达拉结结实实地挨了鸣人一拳。“所以我才会说,你太大意了。”卡卡西扬声道。“影分身之术。”鸣人与四个影分身追着下落的迪达拉落下。四个影分身分别擒住迪达拉的四肢,将迪达拉狠狠摔在地上。鸣人落下,跪坐在迪达拉身上,拳拳到肉,撞击声中不断夹杂着迪达拉的闷哼声,不一会儿,鸣人的拳头上就沾染上了血迹。树上,卡卡西轻皱着眉无言地看着,心中充斥着的是对鸣人的心疼和我爱罗的惋惜。『这大概是鸣人第一次面对朋友的死亡啊!他还那么小……』全然忘了自己第一次经历同伴离去时的年纪才有多大。

“鸣人……”卡卡西低喃出声。

被压制住的迪达拉随着螺旋丸的袭来化成一堆白色的粘土,鸣人与卡卡西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本体身边的影分身消失,鸣人低着头,心中怒意如浪般波涛汹涌,再也压制不住了。火焰般查克拉逐渐覆盖了全身,有生命般跳跃着,化成狐狸的外形,一条红色查克拉形成的尾巴在鸣人身后摆动着。

『那就是自来也大人所说的妖狐实体化么?』卡卡西看着被红色查克拉包裹的鸣人,皱起眉。

鸣人的外貌在九尾查克拉的作用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本秀气的脸此刻已经变得有些邪魅。鸣人扬起拳头将身下的粘土打得粉碎,一时间,尘土飞扬。待烟尘散去,一个颇大的坑显现出来,鸣人跃上一块较高的岩石,红色的兽瞳四处打量,在寻找迪达拉的下落,行为举止已不像是人类,凶狠异常。迪达拉躲在远处的树丛下,将一切尽收眼底,『那就是人柱力的……难怪,只要一击……』迪达拉的嘴角留下一丝血迹,俨然是伤得不轻。

鸣人身后的查克拉继续涌动着,第二条尾巴转眼间就要形成。一直站在卡卡西身旁扶着他的鸣人影分身突然双手捂着头弯身颤抖不停,不住地低喃:“好热……”卡卡西眉头皱得更深,直起身伸手扶住影分身,像是安抚一般。又抬头看了看我爱罗身旁的两个影分身也出现了相同的情况。卡卡西看向鸣人,鸣人身后的第二条尾巴已然形成。卡卡西想起了出发前自来也对他说的话。

“听好,卡卡西!不久的将来,鸣人身上九尾的查克拉就会释放出来,”自来也坐在团子店中,双臂交叉一脸严肃地看着卡卡西,“也许会显示出妖狐的样貌。”

“查克拉是妖狐的样子吗?”

“准确说应该是妖狐的实体化。”

“妖狐的实体化么?”卡卡西闻言微微低头,看着自来也的眼神却更加认真。

“出现了妖狐的样子的话,要小心。”自来也皱眉,严肃地嘱咐,“记住,趁他只露出一条尾巴的时候赶快阻止他,不然的话……就会出现可怕之物。”自来也看着对面敛着眉眼神凛冽的卡卡西,心中叹气,他真心希望这两个孩子都能够平安无事。一直躁动不已的鸣人突然跃起,一拳打倒了一排树,惊起了一群飞鸟。卡卡西身旁的影分身终于支撑不住,化成一团烟雾消失。

卡卡西拧着眉,突然觉着有些暴躁,“嘁,事发突然啊!”



本周更新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