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当卡卡西班与凯班集合来到晓封印一尾的地点时,已经来不及了,一尾的封印已经完成了。鸣人气愤不已地追着用粘土鸟带走我爱罗的迪达拉,卡卡西跟随鸣人而去。小樱和千代则留下来对阵千代婆婆的孙子——赤砂之蝎,凯班也对上了各自的敌人。在追击迪达拉的路上,卡卡西经过几次尝试,勉强用万花筒写轮眼毁了迪达拉的手臂,鸣人不由感叹自家老师强大的能力。在迪达拉狼狈甩开卡卡西飞入树林暗自松懈时,鸣人突然出击,迪达拉避开了鸣人的攻击落在树丛中隐匿了身影,螺旋丸斩断鸟头让其从高空落下,两个影分身一起接住了装有我爱罗的鸟头落在树杈上。
“我爱罗!”鸣人本体落下,急忙上前扒拉着粘土。卡卡西蹲在不远处的树杈上不住地喘息,万花筒写轮眼变回了三勾玉。果然,万花筒对他来说还是有些勉强了。“卡卡西老师,不要紧吧?”一个鸣人的影分身落在卡卡西身旁满含担忧地询问。“啊,没什么。”卡卡西含糊地说。影分身不放心地站在卡卡西身后,一手扶在肩上,一手扶着背,让卡卡西得以有所依靠、放松。卡卡西安抚性地回头看了影分身一眼,转头继续看着前方挖风影的本体。
另一边小樱、千代与凯班已经解决了各自的敌人向着卡卡西处赶来。不久,我爱罗被挖了出来。“我爱罗……”鸣人轻轻摇着我爱罗,试图唤醒自己难得的朋友。然而,我爱罗紧闭双目,没有任何回应。影分身们难过地偏过头闭目不言,卡卡西也不忍地闭上了眼。鸣人紧握双拳发出了一声悲鸣,“我爱罗!”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