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大概是一开始的照面就不愉快,让千代婆婆对那个毛躁的黄毛小子颇有微辞,但是,路上卡卡西对鸣人的介绍与夸奖,让她逐渐改观。特别是在遇到来自晓的阻击宇智波鼬时,黄毛小子与那个白牙之子旗木卡卡西的配合不可谓不精彩。黄毛小子对同伴、对我爱罗的情谊让千代婆婆动容和沉思。正在树间跳跃赶路的鸣人,不觉有些走神,脑中一遍遍回忆着在与宇智波鼬对战时经历的幻境。佐助、小樱和我爱罗对他说着那些让人心痛的话,而卡卡西的话尤其让他心悸,痛彻心扉。幻境中的卡卡西老师对他说:“鸣人,你太让我失望了!你就是这样回应我的期待的么?离开的怎么不是你!!!”
“咔。”
“啊!”
“鸣人!”卡卡西眼疾手快地拉住了踩空的鸣人,落在一处树杈上,小樱与千代在不远处落下并没有上前。卡卡西皱着眉看着明显不在状态的鸣人,以为他是因为我爱罗而心急忧虑,抬手揉了揉鸣人的头发,安慰道:“嘛,鸣人,没事的。”
鸣人抬头看着卡卡西,那墨色的眼中透露着担忧,而后又完成月牙的模样,没来由得让人安心。是啊,那怎么可能是他的卡卡西老师呢!他的卡卡西老师虽然看起来慵懒无良,却总会给人带来安心的力量啊!鸣人在卡卡西的掌下蹭了蹭,柔软的发蹭得卡卡西手指有些发痒,卡卡西手指不自地蜷了蜷,还没来得及拿回来就被鸣人捉了过去。鸣人蹭完之后趁着卡卡西还未反应过来,把卡卡西从头顶上拿下来捏了捏又用力握了握,冲着卡卡西咧了一个还算明媚的笑容。卡卡西看着鸣人又有些不自在地别过眼,说道:“那么,我们就继续出发吧。”说完抽回手,冲着小樱打了个手势,继续前进。鸣人紧随卡卡西身后,行进中的卡卡西手不自在地握了握,仿佛刚才柔软的触感还在,还有温度残留。收到命令的小樱看着已经出发的两位,抿着嘴意义不明地笑了。一旁的千代婆婆腹谤:玩蛞蝓的教的徒弟果然很奇怪。

就剩这点了,,剩下的大概要等周末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