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图片来自贴吧,,感觉棒棒哒
木叶传来消息,火影派遣了凯小队作为卡卡西班的支援,这个消息让鸣人兴奋不已。
“好,我们也不能在这里闲着了,马上去追晓的人!”
“你要去追我不管,不过你知道他们在哪里么?”卡卡西插兜站在原地,凉凉的话语成功拦下了已经跑出几步远的鸣人。鸣人转过身走回卡卡西身边,一脸挫败地看着卡卡西。
卡卡西看了一眼鸣人,抬手揉了揉鸣人的头发,转身对砂忍马基问道:“请问,现在还有人负责跟着晓么?”
“首先是勘九郎独自跟去的,之后派出了追击部队,至今再也没有联系这个情况看来,估计……另外,村里有一名上层人员失踪了,很有可能就已经遭遇不测。”
“这么说……这是不知所踪了?”
“是啊……”马基有些惭愧。
“呃,那么……能带我们去勘九郎战斗过的地方看看么?我虽然这样,但却极其善于追踪,一点点的气味就可以……”
鸣人在一旁有些不满地撇着嘴,什么嘛,卡卡西老师干嘛把自己说得好像很糟糕。啊,对了!还有那个莫名其妙的老太婆!一照面,二话不说,上来就打,原来我爱罗每天都是生活在这样的水深火热之中么!?
“没那个必要……”勘九郎突然出声打断了卡卡西的话,也打断了鸣人的神游天外。卡卡西瞥了一眼鸣人,这孩子真是,跟自来也大人出门修行是学习了怎样何时何地走神么?卡卡西感到有些无力。
勘九郎简略交代了情报,卡卡西边听边暗叹,『就算闯了祸也会想办法补救,不愧是砂忍。』
卡卡西召唤出八忍犬,按照勘九郎提供的布料追踪两个晓成员的下落。当帕克带回消息的时候,卡卡西和鸣人正在砂忍安排的房间内休息。
卡卡西盘腿坐在床上,身前铺开了一张地图,帕克蹲坐在地图前向卡卡西汇报着线索,另一张床上,鸣人正以豪放的姿势睡着。帕克抽空看了鸣人一眼,撇了撇嘴,又瞄了瞄卡卡西。卡卡西轻笑着拍了拍帕克的头,“那么,还有一件事要麻烦你。”
“啊!疼疼疼……”鸣人终于摔下了床。
“哟,鸣人!你醒了啊。”帕克一脸同情,真是听着都疼啊。
“啊,是帕克啊!”鸣人挠着头重新爬回床上。
“那么,帕克,拜托你了。”卡卡西出声。
“那么再见了,鸣人。”帕克又向卡卡西打了一声招呼后就离开了。
“啊,卡卡西老师!难道你们查到了晓的老窝?”从窗上看着帕克的小身影狂奔而去,鸣人扭头问着卡卡西。
“是的,我们马上出发了。”卡卡西弯腰理了理绑腿以及身上的装备回答鸣人。
听闻木叶众人要出发了,手鞠带着几名砂忍打算同行。不料,却被马基以高层命令为由拦了下来。最终,砂隐中只有千代婆婆与木叶众人同去。

要不,,我就周末更新吧

评论(2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