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我把鸣人完好的还给你了,卡卡西。”自来也大人是这样对他说的。
“啊。”卡卡西应声。
随后自来也向他说明了晓——那个曾经盯上鸣人的组织的近况。
“晓组织最近蠢蠢欲动,恐怕他们很快就会有所行动了……”自来也还想就鸣人对卡卡西在啰嗦几句,有忽得闭口不言。鸣人经过三年的修炼,还算是有些自保的能力。而且对眼前的青年,他还有什么不放心的呢?鸣人是他的学生,是他老师的儿子,对于鸣人,卡卡西一定会不遗余力甚至不顾生命地去保护他,这有什么可疑虑的么?自来也摇了摇头,暗嘲自己年纪大了。还在等自来也下文的卡卡西发现了对方神游天外,顿时就感到有些无力。这一个两个的,走神传染么!
仙人的思路大概就是与凡人不太相同,自来也想着想着就想到了鸣人对卡卡西的态度,总觉着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又想起斜阳下那两道莫名和谐的身影,自来也觉着自己不能在深思下去,不然会打开什么神奇世界的大门的!
但是显然脑洞这种东西是不受人控制的,就算是仙人也不例外。当自来也抬头看着无聊用竹签戳着盘子中的丸子的卡卡西,突然觉着自己这徒孙相当不错,长相好、身材好、性格好、出身好,简直就是完美。温柔又聪明,完全震得住鸣人那乱来的性子,怪不得自己觉着这么和谐呢!就这样,新世界的大门说打开就这么随意地打开了。
卡卡西被自来也瞅得发毛,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自己脸上是多了什么,开花了难道?放过了被戳得面目全非的丸子,卡卡西抬手挠了挠脸,干咳了一声。
“啊,卡卡西,抱歉,抱歉。我们该去火影室了吧,纲手该着急了。”
自来也有些尴尬地起身,向火影楼走去,卡卡西也不在意,随其身后。
在火影室集合的卡卡西班得到了他们重聚以来的第一个任务:拯救风影。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