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这时的卡卡西并不知道,这一年一度的平淡的不能再平淡的中忍考试,会成为一切变故的开端。中忍考试期间,卡卡西将自己自创的绝学教给了佐助,他希望佐助能在考试中成功并在将来用这个招数来保护同伴。而鸣人在与被他拜托的惠比寿修炼时,遇到了自来也。这位大人的回村,无疑是让卡卡西欣喜的。因为鸣人的基础不牢、九尾的影响以及他与鸣人的查克拉性质不同,这种种原因,让卡卡西苦恼了好一阵,自来也在这时出现,简直就是救星般的存在。就在中忍考试的后期,变故开始了:佐助被下了咒印,砂忍的背叛,大蛇丸的现身,三代目的故去……而唯一让卡卡西感到稍稍安慰的是,鸣人与砂忍的一尾人柱力打了一架,成功地救下了同伴。
木叶百废待兴之际,宇智波鼬悄无声息地进入村子,在一家店里被卡卡西察觉,卡卡西在告知佐助宇智波一族的秘密在神社下的石碑上记载后,便留下他一人查看,自己赶去支援被他拜托的阿斯玛和红。卡卡西在经历了七十二个小时炼狱般的残酷月度幻术后,得知了宇智波鼬此行的目的,是来寻找四代目的遗产,而他的话语也让宇智波鼬得出了一个结论。
“鬼鲛,把卡卡西桑带走,剩下的两个处理掉。”青年的口吻没有起伏,像是在说一件再普通不过的事。
卡卡西体力不支地半跪在水面上,勉强抬头看着眼前这个有着法令纹的年轻人,他仿佛还没有从月度中走出来,那个从暗部出身的少年已经渐行渐远,远到他不认识,不了解。不,或许他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这个人。卡卡西有些自嘲,自己的失败,自己的无能为力,一次又一次……这一次,自己难道连鸣人也无法守护了么?卡卡西觉着不甘心,他想拼死在挣扎一次,最起码要撑到村子的支援到来,保证阿斯玛和红能够安全回去,这恐怕是自己能做到的最后一件事了吧!他恍惚间看到了四代目在对他微笑,带土和琳在他身旁,像是喊着什么。
『等等啊等等,先让我做完这最后一件事吧!』卡卡西挣扎着站起来,站在阿斯玛和红身前。

评论(1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