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又是一个满月夜,夜风有些凉,小小的孩童固执地开着半扇窗,在等待着什么。
      “鸣人,你这样会着凉的哦!”暗部用毛毯把小孩儿包了起来,关了窗。
      “大哥哥!”鸣人兴奋地扑进了暗部的怀中,捏了捏接住自己的臂膀,摸了摸面具,又抻直了手臂去够那银色的发。
      “嘛……”暗部低了低头,让怀中的小孩儿得逞。
      “嘻嘻……”小孩儿摸着那柔软的银发,笑得一脸满足,“大哥哥真的来了呢!”
      暗部被鸣人逗笑了,末了又有些苦涩,揉了揉鸣人的头发,把他放回床上。待小孩儿乖乖坐好,又像变戏法般掏出一本故事书。鸣人眼前一亮,他还没有见过故事书呢,从没有人给他买过。暗部轻咳一声,带着笑意。
      “这是……送给我的么?”鸣人有些犹豫地看着眼前的暗部。
      “当然咯!”
      暗部看着眼前得到肯定回答笑得灿烂的孩子,心中微微叹了一口气,那小孩儿笑得开心,脸上的胡须都扬了起来,暗部不由伸手揉那金发,暗自感叹手感真得不错。
      鸣人捧着故事书乐了一会儿,又抬头满含期望的看着暗部,小心翼翼地问道:“呐呐,大哥哥可以读给我听么?”
      暗部瞅着那小狗般的眼神,自觉拒绝不能,只得拿过那书,看了看自发自的进入听故事状态的小孩儿,暗自叹气,清了清嗓,开始读了起来。
      “在很久很久以前……”
      夜色渐深,暗部听见小孩儿的小小的鼾声,便住了声,将书放在床边的柜子上,轻手轻脚的把鸣人放倒,盖好被子,瞬身离开。

真的是没有脑洞了

评论(1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