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    月光
      呐,有没有人曾告诉你,月是温柔的呢……
       是夜,一轮满月斜斜地挂在空中。窗户敞开了一半,清风吹进,扶弄着窗帘,舞出轻柔的姿态。靠窗的单人床上,一个小娃娃抱膝,月光温柔地撒下,抚摸着他那金色的短发,又将他的身影拉得长长的,形成孤独的模样。小娃娃抬头仰望着月亮,嘴角抿成倔强的弧度,蔚蓝色的眼眸中有着点点星光。
       在这静谧的夜色中,一道身影划过,似是自月中穿过,转眼间又不见踪影。“呀!”小孩儿小小地惊呼了一声,急急地探出窗去,想去寻找那抹身影。却不料,情急之下没有稳住身形,小小的身体就那么摔出了窗户,小孩儿紧紧闭着双眼,准备迎接大地的拥抱。小小的身体稳稳地落在一个怀抱中,小孩儿没有等到疼痛的来袭,有些迟疑地睁开紧闭的双眼,蓝眸中就那样映入了那个身影。
       银色的发张扬地斜飞着,狐面的面具挡住了真面目,一身利落的暗部装束,身上还有些尘土的气息,大概刚刚经历了长途跋涉。小孩儿就那样呆愣地看着,半晌儿不吭声。年轻的暗部在心中微微地叹气,『果然是吓到他了么……』
      “那个……”
      “大哥哥是神仙么?”
      “……”哈?
      “大哥哥是从那里来的神仙么?”小孩儿见抱着自己的这人不说话,有些着急,小手拽着来人身上的衣物,另一只手遥遥指着那挂在天上的满月。
      “嘛……不是哦,我……”不是神仙。
      “不是神仙,那是村子里的人么?啊,不对不对,”小家伙兀自摇着头,“村子里的人怎么可能抱我呢……”声音越来越小,刚刚还仰着的头低了下来,一脸的挫败,连那本来耀眼的金发都有些暗淡。
       暗部有些不忍,面具后的眉微皱,闭了闭眼,而后,眉眼弯成温柔的弧度。
      “我不是神仙哦,但是我呢,是神仙派来看望鸣人的哟!”
      “哎?”小孩儿不解地歪头。
        暗部抱着鸣人从窗子跳进了鸣人的家。
      “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啊啊,还有我家?”
暗部将鸣人小心地放在床上,抽身离开时,却被鸣人拽住了衣角,愣了一下,没有挣脱,顺势坐在床边。
      “都说了嘛,因为我啊,是神仙派来的哦!神仙说啊,人间有个好乖好乖的叫鸣人的孩子,但是啊,他很孤单。所以呢,我就来了呦!”
       鸣人的眼中泛起了亮光,亮晶晶的。“那……”大哥哥你会留下来么,一直……
      “嘛……鸣人,”银发暗部打断了鸣人的话,抬手揉了揉鸣人金色的软发,“今天很晚了哦,乖孩子应该睡觉了哟!我啊,每次月圆都来陪你好不好?抱歉,这次有些晚了,因为我第一次来,所以没有早早找到你,所以……”
      “所以,所以大哥哥下一次一定要早早地来!”鸣人仰着小脸,急切地想得到肯定的回答。
      “好。”暗部笑得眉眼弯弯,弯腰抱了抱那小小的孩子。
      “那么,鸣人,睡觉吧,晚安哟。”
小孩子终究抵不住睡意来袭,缓缓睡去。暗部轻手轻脚地翻出了窗子,反身关上窗户,回头看了看熟睡的小孩儿,轻轻一笑,离开了。

未完待续

所以怎样不发图发文呢???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