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喂喂,你们两个是专门来刺激单身人士的么?”卡卡西摩挲着手中的饮料,出声调侃道。
“哈哈……不好意思了哈!”阿斯玛笑了几声便转身与红离开了。
卡卡西看着两人的背影,缓缓地皱起眉,这两人的表现让人无法不在意。又坐了几分钟,卡卡西起身走向病房。
病房内,鸣人正一圈一圈拆着腿上的绷带,小樱出言询问。
鸣人边拆边答:“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候,要找卡卡西老师继续去修行。”鸣人看着自己残留着伤痕的腿,接着说道:“我还很弱,因此……因此,我要得到不会伤害大家的力量,保护大家的力量!”这次的事情,让鸣人再次想起之前做过的梦,他化身九尾杀死卡卡西的梦……
“不用那么着急。”卡卡西在病房外听了鸣人的话,进屋出声打断了学生们的交谈。卡卡西双手环胸靠着房门继续说道:“现在这种时候,疗伤就是修行。特别是鸣人,我要叮嘱你,等你出院以后,等待你的是能让你再次住院的艰苦修行,你要有所觉悟啊!”
鸣人看着表情严肃语气严厉的卡卡西老师,成功的被吓出了白眼,心中弹幕无限滚动:我温柔的卡卡西老师是不是刚刚被调包了?!这一定是个梦!!!
卡卡西看着明显受惊的鸣人,心中松了一口气,这样对鸣人说了,这孩子应该不会再乱来了吧?!卡卡西又叮嘱了小樱看着队友不要乱来后,匆匆离开了病房。
火影楼内,纲手询问着卡卡西关于鸣人修行新术的成功率有多大。卡卡西坦言自己并不能确定,但是他相信如果是鸣人的话就肯定能做到,鸣人是能够创造奇迹的,他一直如此坚信着!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