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火影楼内,纲手看完了报告,起身走向窗边,看着窗外祥和的村子,良久,说道:“终于开始行动了么,晓!”
卡卡西揉着鸣人的头发笑着表扬道:“我不在的时候,你表现得很出色嘛!”
鸣人随着卡卡西的力道摇头晃脑,虽然刚做梦梦到醒来时真人就出现在眼前这令人很开心没错,但是,他也有段时间没有见到卡卡西老师了,明明说好要一直陪着自己修炼的。想到这里,鸣人嘴里不由抱怨道:“卡卡西老师,你到底跑到哪儿去了?”
“嘛……”还未等到卡卡西回答,病房门再一次被推开,这次来的是一脸严肃的阿斯玛。
“果然在这,卡卡西,能出来下嘛?我有话对你说。”阿斯玛边说边把带来的慰问品放下,鸣人看着水果篮中的苹果立马皱起脸,他可能一段时间内都不想看见苹果了。卡卡西忍笑抓了抓鸣人的头发,跟着阿斯玛走出了病房。
“听说你到外面去收集情报了啊?”阿斯玛将手中的饮料扔给在自己对面倚着走廊窗台坐姿随意的卡卡西。
“算是吧。”卡卡西抬手接住,却没有打开,偏着头看向窗外。
“天气真好,”阿斯玛看着窗外的蓝天,打开饮料喝了一口,“鸣人还有小樱都茁壮成长了呢!”
“鹿丸、丁次、井野也不错,”卡卡西转回头看着阿斯玛,“下一代的年轻人逐渐成长起来,很快你我都要被他们超过了。”
“喂喂,我可没那么容易输给他们哦!”
“哈哈……”卡卡西弯眉笑了起来。
“但是,这对木叶来说可是件值得高兴的事啊!”
“然后呢,你想说什么来着?”卡卡西敛眉看着自己这位少年相识的同伴。
“啊……”阿斯玛挠了挠头,“其实吧……”
“找到了找到了,终于找到你了!”
“是红啊!有什么事么?”卡卡西看向来人。
“我听说阿斯玛来这里了。”红走到阿斯玛身旁停住。
“嗯?”卡卡西又转头看向阿斯玛,“那阿斯玛,你想说的是?”
“啊,”阿斯玛与红对视一眼,“还是下次慢慢说吧。”
“喂喂,你们两个是专门来刺激单身人士的么?”卡卡西摩挲着手中的饮料,出声调侃道。


情人节快乐啊!!单身人士表示不吃狗粮〒_〒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