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木叶病房内,鸣人带着一脸伤安静地躺在病床上,小樱坐在佐井病床边,一边削着苹果一边与佐井轻声聊着天。
“都是因为你伤还没好,就耍帅偷跑出医院的原因,所以现在要重新住院。”
“赶到解救朋友于危难,会加深友情的羁绊,书上这么说的。”佐井右手捧书,笑着回答小樱的问题。
“哎?这是漫画吧?你最近真是抓到什么就看什么啊!”小樱感到有些无奈,手中动作未停,将苹果切成小块放在盘中,递给佐井。
佐井看着眼前的苹果一愣,迟迟未有动作。
“嗯?怎么了?”
“书上说对你有好感的女性,这种时候会喂给你吃。不,我并不是在试探你啦。”佐井扯出一抹微笑。
“啊,我说你啊……”小樱话未说完就被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
“啊……卡卡西老师……要吃一乐拉面……卡卡西老师……卡……”
“吵死了!”小樱突然暴起,将一个苹果塞入鸣人口中。
“呜!”
“呦!”卡卡西推门而入,简短地向他的学生们打了个招呼,没成想却看到眼前这一幕:鸣人口中塞着苹果在病床上挣扎不已,小樱双手掐腰站在床边面相凶狠,而一旁的佐井一脸的若有所思。这是什么?年轻人的新玩法么?
忽的佐井托着下巴嘀嘀咕咕道:“小樱喂鸣人苹果吃,这就是说……”
“啊!”小樱大喊一声,掩盖了佐井的声音。真是要命了,这话怎么能当着卡卡西老师的面说呢!为什么自己的队长就没有一个正常的呢!小樱暴躁地捏碎了手中的苹果。
卡卡西悄无声息地移动到鸣人的床边,尽量不惊动自己要暴走的女学生,轻手轻脚地拿出鸣人口中的苹果,避免自己的得意学生因为一个苹果而英年……啊不……少年早逝。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