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在教会了鸣人影分身的妙用之后,卡卡西一指不远处一棵叶繁枝茂的树说道:“那么首先进行查克拉性质变化的加强训练,把叶子夹在手掌之中,用查克拉一分为二,一人一片叶子的话,鸣人,你大概需要这么多影分身。”
看着训练场地上干劲十足的鸣人,卡卡西手拿自来也的大作,问着大和鸣人的情况。大和简要回答后,又盯着卡卡西看了会,欲言又止。
“怎么了大和?”卡卡西虽然依旧看着鸣人但却没有忽略大和的视线。
“啊,也没什么,就是从来没见过前辈这样对一个人。”
“嗯?”
“卡卡西前辈,你对鸣人很特别啊!”可以说是很宠了。
“是么?”卡卡西心不在焉地应着,他并没有觉着有什么不妥。
越来越多尝试失败后,就算是鸣人也有些挫败,天也应景的阴沉起来,卡卡西看着解除影分身倒地的鸣人,皱着眉叹了口气,缓缓地走了过去。
“卡卡西老师……”鸣人见卡卡西过来,便坐了起来,手中还握着一片完整的叶子,皱着眉丧着脸。
“嘛,虽然我的查克拉属性不是风,但我或许给你指条明路哟!”卡卡西口中说着话,手也没闲着,摸上了鸣人的头发,将其揉的摇头晃脑。
“卡卡西老师……”鸣人简直无奈了,抬手将卡卡西的手摁住。
“嗨嗨,”卡卡西笑着边给鸣人整理发型边说道,“有一个人的查克拉属性也是风,你去向他请教说不定会帮到你。”
“是谁?”
“阿斯玛。”
鸣人的影分身找到了与鹿丸下棋的阿斯玛,简单的寒暄之后,鸣人便向阿斯玛讨教风查克拉的修炼秘诀。
日子就在修炼中紧张地度过,这一天,卡卡西因特殊任务而被火影大人派了出去,第七班也接到了新的任务。在出任务的途中,鸣人一直絮絮叨叨地抱怨火影大人为什么要这个时候将卡卡西派出村去,就算是任务为什么不能是第七班一起出动。小队其他成员不胜其扰,最后小樱用拳头还了众人的清净。
之前发的那一节最后有重修的地方又发了一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