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大和在卡卡西的指挥下,重新改造了场地。转眼间,一道瀑布出现在鸣人面前,卡卡西向鸣人简单解释了木遁的原理后,便告诉了鸣人他所想出的只有鸣人能用的修炼方法——多重影分身。看着鸣人脸上迷茫的表情,卡卡西无奈扶额,自来也大人究竟是使用了什么方法教会了这小子螺旋丸???
“那么,现在使用一次影分身吧!”卡卡西边说边结印,鸣人无言照做。
“那么,现在我们分成本体组与影分身组,”影分身卡卡西向影分身鸣人招手示意,“影分身组去对面的树林隐蔽,影分身鸣人,跟我走。”
影分身鸣人看着影分身卡卡西那普通唤帕克一样的手势,撇了撇嘴,还是跟上前去。鸣人看着前方被影分身卡卡西揽着肩膀的自己的影分身,无端有些羡慕,幽幽地叹了口气。
“嗯?”卡卡西疑惑地看向鸣人,而对方却没有解释的意向,他又回头向身后的大和询问式的挑了挑眉,却不料,这后辈却像是没看见一样别开了眼。
“啧……”这是什么情况!!!
影分身组在走到外界看不见的时候停了下来,“现在就我们两个来玩猜拳吧。”影分身卡卡西提议到。
“啊,等下,就这么猜拳也太无趣了,”影分身鸣人歪头一想,打断了影分身卡卡西举手的动作,“那么输掉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个条件或者一件事吧!怎么样,卡卡西老师?”
“好好,知道了。”
“太棒了,这下有干劲了!”
“剪刀石头布……”
……
“耶!卡卡西老师要答应我一件事啊!”
“知道了知道了,什么事?”
“哎……这个……突然让我说的话,我还一时想不起来,不如卡卡西老师先欠着吧,可不许反悔!”
“是是,知道了,那现在把术解除,我们影分身组消失。” 
影分身消失,树林外的鸣人先是一怔,接着面上一喜,嘿嘿笑出了声。
“他们都做了什么?”
“一个条件!卡卡西老师可不许耍赖!猜拳可是我赢了!”
“擅自就定下赌约……这样你懂了吧?影分身的经验值会累加到本体的记忆里。”
“原来如此,以前经常用却一点也没有察觉呢!”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