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是风啊……”
“嗯?怎么了?”鸣人莫名的从卡卡西的语气中听出一丝怀念。
“啊,不,没什么,好了,该进行如何掌握风性质的修行了。”卡卡西强行转移了话题。
“但是要掌握这个技巧,需要大量的时间,而我想到的就是如何大幅度降低所需时间的办法。”
“不愧是卡卡西老师啊!好厉害!”星星眼。
“那么这个方法就是……”
“嗯?大和队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大和队长你会来?卡卡西老师不是说要一直陪着修行的么?难道说又有任务么?啊!纲手奶奶真是……”鸣人一脸胃疼地看着“远道而来”的大和,一边走到卡卡西身侧一边碎碎念,“吶,吶,卡卡西老师,你又要丢下你可怜的学生了么?明明说好要一起修行的啊!”
大和一脸懵比地看着这一切,这是发生了什么?鸣人君再说什么?啊,前辈以前究竟是对鸣人君做过什么,以至于鸣人君有如此大的怨念?卡卡西前辈那种冷漠的性格,鸣人君有所抱怨也是正常的吧!
“嘛,嘛,冷静一点,鸣人!”卡卡西拍了拍鸣人的肩膀,又抬手揉头发顺毛,“大和是我叫来协助修行的,没有任务啊,安心安心。”
一旁大和扭脸,这绝对不是我所认识的卡卡西前辈!!!
“咳,抱歉卡卡西前辈,我来晚了。”
“啊,哪里,哪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