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最近国境线……”阿斯玛刚开了个头,就被推门而入的鹿丸打断了。
“喂喂,这种事不用瞒着我吧?”鹿丸走进病房站在床边看着两位老师。
阿斯玛无奈地耸了耸肩,接着说之前火影说起的在国境线发现晓成员的事,门外一抹金黄片刻后悄然离去……
“嗨嗨,检查完毕。”樱发少女穿着白褂站在金发火影身侧,边说边在手中的病例本上写下了各项检查结果。
“好了,明天就可以出院了。”火影大人双手环胸给端坐在病床上的白发青年下了“判决书”。
“是,是,希望你们不是因为某件大型行李才这么痛快的让我出院。”卡卡西调整一下坐姿,看着隔壁旁边病床含笑调侃道。
小樱看着那床上侧身抱着卡卡西布偶流着口水睡相扭曲的鸣人,额前青筋暴起,捏着拳头就朝鸣人走去。
“嗯……最喜欢卡卡西老师了……”鸣人突然吐出一句梦话,边说边用脸在布偶上蹭来蹭去。
鸣人的话清晰可闻,卡卡西觉着脸有点烫,不自在地别开了眼,眼神游离几圈却看见纲手一脸促狭地看着他,卡卡西无奈地挠了挠面罩,有些手足无措。小樱看着自家老师那样子,好心地咳了一声,一拳朝着熟睡的人砸了下去,“真是的,你还要睡到什么时候?”
“啊!!!卡卡西老师救命啊!”鸣人抱着头在床上滚来滚去,哀嚎不已。
纲手终于撑不住笑了出来,摇着头离开了病房。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