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

【鸣卡】月光

“要练成你所独有的最强忍术,也就是要你练出超越螺旋丸的新忍术。但是要获得足够的力量,也必须相应付出极长的时间和努力,不可能像小说主角那样几天就能强上百倍,”卡卡西边说边抖了抖翻开的亲热系列,“而且也不像螺旋丸那种已完成的术,只要细致的指导就能习得。”
“极长的时间……”鸣人情绪有些激动地挥舞起手臂,“刚才不是已经说过,没有时间了么?”他突然觉着卡卡西老师不靠谱了怎么办……
“所以我想出了能让你在短期内学会的方法。”
“那,那怎么做?”
“这个嘛……”
“身体怎么样了,卡卡西?”阿斯玛带着第十班推门而入,打断了卡卡西的话。
众人相遇后,进行了简单的谈话后,阿斯玛便以与卡卡西有私事相谈并请在座的学生们吃烤肉为由支他们离开病房。鸣人还惦记着卡卡西没有说完的话,急急地走到卡卡西身侧,带着手势比划着问道:“等等啊!那个那个,刚才说的修行的事怎么办呢!”
“是啊,”卡卡西抬起头想了想,“等下再说。”
“等下啊……我现在很在意啊!”鸣人纠结地皱起脸。
“嘛,我住院这段时间修行还无法开始,不要太着急。”卡卡西看着书缓缓说道。
鸣人闻言觉着自己大概是要疯,卡卡西侧头看着临近崩溃的鸣人,抬手揉了揉那柔软的黄毛,安抚道;“你总得给你亲爱的老师点恢复的时间,而且既然是全程陪你修炼,自然是要等我出院。”大概是安抚起了作用,鸣人精神明显变好,卡卡西又轻声说:“难得阿斯玛会请别的班学生吃烤肉,鸣人你要争气啊,拿出你吃拉面的实力来!”说完又向鸣人眨了眨眼,鸣人会意地笑了起来。
阿斯玛在旁边听着就有些气,“喂,卡卡西……”
“去吧,鸣人。”卡卡西无视了阿斯玛,拍了拍鸣人的肩,又转过他的身子,在其背后轻轻推了一把。待众小只走出病房后,阿斯玛看着卡卡西,语气莫名地说:“你还真是宠鸣人啊!”
“是么?”卡卡西语气随意地应着,手中的书又翻过一页。
“那么,我们开始说正事吧……”阿斯玛看了卡卡西几眼,转移了话题。

评论

热度(12)